※文章中的文字「+++++」以上是歌詞,以下是自己寫的,我寫的文字請勿任意複製或使用於其他地方(影片來源請以YOUTUBE網頁中的資訊為主)


影片連結:--連結取自 華納音樂 Warner Music Taiwan Official  的Youtube頻道

  
《twenty one pilots / 二十一名飛員樂團 - Heathens異類》
  
All my friends are heathens, take it slow
我的朋友們都是異類 你得慢慢來
(Watch it)
(最好當心)
Wait for them to ask you who you know
等著讓他們先來探探你的底子
(Watch it)
(最好當心)
All my friends are heathens, take it slow
我的好友們個個都是異教徒 別緊張
(Watch it)
(最好當心)
Wait for them to ask you who you know
等著讓他們先來探探你的底子
  
Why'd you come, you knew you should have stayed
你為了甚麼目的而來 你知道你應該留下
I tried to warn you just to stay away
我試著警告過你最好離遠一點
And now they're outside ready to bust
而他們現在正在門外等著一湧而入
It looks like you might be one of us
你看起來也許也屬於我們
  
+++++++
  
我覺得官方原聲帶的中文好像有點太直翻,
看得懂原文的朋友還是看原文就好,
這首歌是在看自殺突擊隊時知道的,
因為有時候總覺得我好像與世界不同,
所以這種病病的歌總是特別有共鳴(?)
尤其是最後面一句的《It looks like you might be one of us》
也許我也是異類吧。

arrow
arrow

    蔡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