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中的文字「+++++」以上是歌詞,以下是自己寫的,我寫的文字請勿任意複製或使用於其他地方(影片來源請以YOUTUBE網頁中的資訊為主)

 

影片連結:--連結與中文字幕取自 JerryC 的Youtube頻道



  
《Roy Kim/로이킴 - 突然(문득 / Suddenly)》
  
有時一瞬間一顆心翻騰 怕可能
得在你不存在的生活生存 獨看黃昏
聽聞 你的人 你的唇 你的純
已輪不到我再為你苦等

於是我關上了愛情的門 留盞燈
以防你路過時天氣會轉冷 我住的城
雖曾 有過人 有過疼 可最殘忍
打開門的你已不同的眼神

不如在現階段就算孤單
都要盡量先幸福好嗎
我們那些不安那些心酸
都一樣不管有多傻

穿過了少年把夢活得更精彩 會 更懂愛與表達
固執認為到時你還會愛我 是我 單方面想法
  
+++++++
  
好久沒看到中文歌了(誤)
這是之前有介紹過的Roy Kim的문득中文版,
真的很喜歡Roy Kim的嗓音,
從最一開始的《봄봄봄(BOM BOM BOM)》,
他的曲風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很舒服、很輕鬆,
像是這次的《문득》,
用他一慣輕鬆的旋律與溫柔歌聲,
唱著離開愛情後還是希望愛人可以過得幸福,
也許過去年少輕狂的時候總是單方面的以為這樣做是對彼此都好,
其實也許放下,
往前邁進,
才是對彼此最好的選擇,
希望你可以過得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y Kim 로이킴
    全站熱搜

    蔡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