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中的文字都是自己寫的,我寫的文字請勿任意複製或使用於其他地方,照片也是自己用手機拍的,無構圖無高清的圖就放過他們吧
 
  
經歷了等待又等待,
第一波預定的CD終於入手了ㅠㅠ
這次JJP時隔五年的回歸真的很有誠意阿,
是不是JYPE的良心發現呢(X
  
IMG_6197.JPG
這次的封面有兩個版本,
以主打歌來分,
有TOMORROW版和TODAY版,
我目前收到的第一個就是TODAY版的,
然後PhotoBook有四個版本,
我一開始以為PB是獨立的,
結果原來是直接就是封面裡的內容物,
就像一本寫真書一樣,
6首有音源的歌,
歌詞在封面的折口內,
而2首CD ONLY的歌則是有手寫的歌詞卡,
正面是隨機六選一的照片,
我還有四張,
希望不要重複😂😂
  
對,
這次的專輯我總共買了五張,
因為每款PB都想收,
又先在另一團訂預購,
我連GOT7本團出專輯都沒有買這麼多張🤣🤣
  
PB的部分我是收到了ON THE ROAD,
照片真的是各種好看,
已拍照的角度來看真的很值得收藏,
當初預購消息出的時候我有先跟朋友哀了一輪,
四個版本的預覽看起來神好看阿我的天哪😭😭😭
朋友表示:「大概是JPYE的員工覺得這次照片都很好看,選擇性障礙發作,乾脆都做,用隨機來為難粉絲」
錢包君表示困擾💸💸💸
  
小卡的部分都是三種隨機二選一,
我除了朴珍榮的男友照外(官方真的是這樣叫-BOYFRIEND ver.),
透卡跟童年卡都是林在範的,
五張專輯應該不會衰到總共6張集不滿吧🤣🤣
我還跟了拆專團,
切拜~~~
  
透卡真的很漂亮,
IMG_6199.JPG
兩個版本疊在一起就會是完整的畫面,
另外一團的要8/15才會出貨,
好期待阿阿阿阿阿~~~
  
而PHOTO ESSAY是預購才有的限定寫真,
IMG_6200.JPG
是由兩個成員親手拍的照片集結而成,
然後照片旁都會配一小段文字,
雖然看起來很文青,
但是其實有夠二的🤣🤣
在SHOWCASE上主持人有請他們選一張照片來分享,
自己念了都會害羞,
兩個仁都說寫的時候邊寫邊耍帥🤣🤣
朴珍榮ㅍㅅㅍ表示「我為什麼會這樣寫呢?」
大概是中二少年的憂鬱吧(X
  
要滿心期盼剩下四張專輯的到來了,
不過《BTS MEMORIES OF 2016》好像會先到貨🤣🤣🤣
 
arrow
arrow

    蔡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