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中的文字「+++++」以上是歌詞,以下是自己寫的,我寫的文字請勿任意複製或使用於其他地方(影片來源請以YOUTUBE網頁中的資訊為主)


影片連結:--連結取自 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  的Youtube頻道



《Fish Leong / 梁靜茹 - 可惜不是你 》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還能感受那溫柔
  
+++++++
  
一直都很喜歡梁靜茹的歌和歌聲,
也很喜歡他的歌詞中關於愛情的開心與難過,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在生命中有時總是會有一些人會在中途與你分開,
但是他們的每一部陪伴,
也許在很久的未來,
都會是一段美好的回憶與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sh Leong 梁靜茹
    全站熱搜

    蔡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