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匡噹」
有人用力地推開了小棧的門扉,
門上的鈴鐺撞上了牆壁,
發出一聲悲鳴。

來者氣沖沖的衝到櫃檯前,
用力拍著桌面,
「為什麼我的符文沒有回應!」
服務人員回應「是什麼樣的沒有回應呢?是詠唱埃利利卡語時精靈沒有回應嗎?有嘗試看看使用埃弗利特語詠唱嗎?」
年輕的客人沉默了一瞬間,
「這個怎麼是問我呢?這應該是你們提供的符文問題,是你們要去嘗試,怎麼會是讓我嘗試呢?」
櫃台後的女子一邊編織著飾帶,一邊露出無奈的表情「客人阿,每個人的詠唱習慣都有點不同,你要說明你是怎麼操作的,我們才能知道你詠唱的過程哪邊有影響阿」
「好,第二個問題,為什麼我的信使派出去送信都沒有回來,也沒有收到其他人的信使聯絡?」
「目前整個蓋亞地區的信使被磁場異常影響,灰色界點正在進行確認及調整,麻煩你再留意之後的信使狀況唷。」女子放下織到一半的飾帶,轉身拿出收集的月光精華,放置到容器中進行萃取。
「可是我的驛站消息都是有收到的。」年輕的客人有點不耐煩地敲了敲桌子,「是只有信只有這樣的狀況嗎?」
「目前驛站聯繫都是正常的,信使的狀況要麻煩你等候了。」女子一邊回答年輕的客人問題,一邊繼續計算著月光精華的萃取比例,「另外符文的部分,你有嘗試過使用埃弗利特語詠唱嗎?」
「沒有,我現在試。」年輕的客人轉身走出小棧。
女子轉頭看向一旁在等待的龍族男子,將剛剛萃取出的月光精華交給他,同時交代著「這個精華是剛剛萃取完畢的,請你回去先把它均勻的撒在….」
話還沒說完,
剛剛出去嘗試的年輕客人又「碰」的一聲推開門衝進來,
「不行啊!還是沒反應!」
「請你將精華均勻地灑在附魔物品上,然後詠唱對應的咒文來進行發動。」女子說明完被打斷的注意事項後,視線轉回年輕客人。「如果還是不行,想麻煩你嘗試看看把符文的布利基尼用安扣更換,然後再嘗試用阿拉比克語詠唱發動。」
年輕的客人又急沖沖的跑到小棧外。
女子一回頭,發現龍族男子留下商品的金額後便默默離去,聳聳肩,坐回櫃檯內拿起編織到一半的飾帶繼續作業。
投入在工作中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女子從編織飾帶的工作中回神,發現詢問符文的年輕客人跑出去之後沒有再回來,帶著一點困惑,女子走出櫃檯,從面外的窗口問道「客人阿,你正在嘗試嗎?」
客人的聲音從遠方傳來「等我,你應該很閒吧?」
女子有點困惑地搔搔腦袋,「我還有許多客人的委託要處理,如果你現在正在處理其他事,等你忙完再嘗試剛剛請你操作的步驟唷。」
「等我。」客人從不遠處跑回小棧,「剛剛跟人挑戰失敗了,都是你觸我楣頭!」
女子嘆了口氣「客人,這個地方是一個資訊交流與協助的地方,彼此尊重和保持禮貌是希望你能擁有的好品德。」
說完,等候了一下發現沒有人有回應,女子轉頭發現年輕客人又跑遠了。
「客人啊!你是正要嘗試剛剛請你操作的方法嗎?」
「你們這家店有尊重人嗎?投訴根本沒有用,鬧事的客人還是一堆,我試完了,精靈有回應,應該是可以了,謝謝。」年輕客人頓了一下「不服氣就來挑戰。」
女子跟年輕客人說明「投訴一定都是有效果的,你所做的投訴都會是影響到那些客人的評價的。」
「乾我屁事。」
年輕的客人轉身快速離開,留下櫃台邊的女子無奈地收拾年輕客人來回衝撞所弄亂的貨品。

《EP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