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中的文字都是本人親自寫出的,請勿任意複製或使用於其他地方。


 

過了一年半才開始寫遊記的我,
根本是拖延症末期,
之前一直想寫但是都提不起勁,
這幾天翻到之前的遊記,
覺得還是應該要寄錄一下,
這樣多年後(?)翻閱會更加有回憶。

於是決定從2017年底飛東京的行程開始寫,
這次是第一次飛東京,
然後七月初就透過Fan Club搶到第一次優先購票,
因為需要用日本便利商店付款,
所以臨時拜託在日本讀書的表哥幫忙付款,
然後在八月底搶到了虎航的冬季特賣,
原本的行程是虎航早去(6點的飛機)
香草晚回(18點的飛機)
想說這次機票可以非常便宜了,
時間上也很充裕,
但是後來發現JBJ要來台灣開見面會,
就在我回來的那一天(12/23),
由於這團是限定團,
我也一直有在追他們的消息,
好糾結阿阿阿阿
掙扎了很久,
想到有可能沒辦法再見到他們,
最後在12月初更改了機票,
改成中午回來的班機,
回台灣後直奔TICC參加見面會,
由於更改班機會需要加手續費和差額,
因此最終的機票錢就和一般廉航來回的金額差不多了ㅠㅠ

原本要跟追星小伙伴訂同一間Guest house,
但是由於沒注意到Hikari這個名字的旅社有不同間,
所以還是跟他分散了,
我是住在台東區靠近淺草的藏前站,
這個站有電梯,
非常方便有拖行李箱的人進出,
而且老闆夫婦非常好客,
對台灣很有興趣,
所以入住的幾天都有努力用破英文和破日文+翻譯機和老闆聊天,
覺得讓人很想再去一次:)

在入住的期間還遇到有仙后也是來看演唱會,
而且他超猛,
來日本十天,
先在橫濱看了Arashi,之後再連看兩場還三場不同地方的東方神奇,
超有愛的,
而且買了一堆周邊和雜誌XD

原本我這趟一樣是一個人的自由行,
在出發前一陣子,
有個在日本打工度假的大學同學剛好那幾天要換工作地方,
有大概一天多的空檔,
他就跑來跟我一起行動,
原本想要享受一個人的旅程,
出乎意料之外的和他一起行動也很有趣,
一起排隊聊天,
讓我後來也慢慢有想要和朋友出去旅行的感覺,
希望之後有機會能夠和朋友一起開心出遊~

接下來會分幾次分享這次的行程,
再請大家多多閱讀分享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旅遊 東京
    全站熱搜

    蔡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