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中的文字「+++++」以上是歌詞,以下是自己寫的,我寫的文字請勿任意複製或使用於其他地方(影片來源請以YOUTUBE網頁中的資訊為主)


影片連結:--連結取自 Grace Chiu 的Youtube頻道



《GOT7/갓세븐 - SO LUCKY》
  
ツイてないってさ 泣いてないでさ
運氣真的很差啊 但是我沒有哭
笑顔を絶やさずに ホラ
不要讓笑容消失 看吧
追いかけたら 前を向いたら 夢はきっと叶う
被追趕的話 面向前方的話 夢想一定會實現
If you feel your dreams come true
OK キミに届けメッセージ (Alright) Do what you gotta do!
OK 傳達給你的message(Alright) Do what you gotta do!
  
Baby I'm so lucky
キミだけをココロから ココロから
只有你是打從心底
So lucky
大切に想うから 想うから
覺得你很重要
So lucky
毎日がキラキラ輝いて
每天都閃耀著
GOT7 I GOT7
信じあえば ひとつさ
只要相信彼此 就能合而為一
  
++++++++++
  
記得這首歌是由2PM的Jun. K寫、GOT7唱,
是一首給粉絲們的歌,
歌詞中的I GOT7就是GOT7的粉絲名稱,
其實也是之前我沮喪的時候打氣歌之一,
和BTS的2!3!(即使如此也希望有更多好日子)(둘!셋! (그래도 좋은 날이 더 많기를))是並列我心中振作榜單上前幾名的歌,
看著歌詞聽著歌曲(還有寶寶們的臉&舞),
都讓我有更多的力量面對生活,
因為這首是日文歌,
估計只有在日本巡迴的時候才有機會聽到,
也是讓我很想要衝他們日本演唱會的原因😂😂
但是今年五月的沒有辦法衝+搶到票,
只好忍痛PASS,
現在是在挑戰抽6月底的SPECIAL 演唱會,
如果抽到票的話就要東京大冒險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갓세븐 GOT7
    全站熱搜

    蔡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