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中的文字「+++++」以上是歌詞,以下是自己寫的,我寫的文字請勿任意複製或使用於其他地方(影片來源請以YOUTUBE網頁中的資訊為主)


影片連結:--連結取自 TheArrivalmusic 的Youtube頻道



《MATZKA樂團 - 水災》
  
我眼角已氾成水災 再高的牆都擋不起來
一直乞求你給不起的愛 我又哭又鬧像個小孩
  
眼角已氾成水災 你把你的心封閉起來
等她把鑰匙還給你了 你轉過頭 我還在這等待
  
+++++++++++++
  
忘記是從哪邊聽到這首歌了,
我有找過MATZKA其他歌,
但是都沒有這首讓我感動那麼多,
這首歌的副歌真的讓人有很難過的感覺,
雖然不是因為愛情的部分,
不過也有遇過無法停止哭泣的狀況,
真的是多高的牆都擋不起來,
眼淚無法停止落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TZKA
    全站熱搜

    蔡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