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中的文字「+++++」以上是歌詞,以下是自己寫的,我寫的文字請勿任意複製或使用於其他地方(影片來源請以YOUTUBE網頁中的資訊為主)


 

影片連結:--連結取自 MBCkpop 的Youtube頻道


 
《防彈少年團/방탄소년단 - BUTTERFLY》
  
Is it true Is it true
You You
너무 아름다워 두려워
因為太美了而感到害怕
Untrue Untrue
You You You
곁에 머물러줄래
留在我的身旁
내게 약속해줄래
跟我定下約定
손 대면 날아갈까 부서질까
如果碰到了 會飛走 會破滅
겁나 겁나 겁나
害怕 害怕 害怕
시간을 멈출래
時間停止吧
이 순간이 지나면
如果過了這一瞬間
없었던 일이 될까
就會無濟於事
널 잃을까
就會失去你
겁나 겁나 겁나
害怕 害怕 害怕
Butterfly like a Butterfly
마치 Butterfly bu butterfly 처럼
就像 Butterfly bu butterfly 一樣
Butterfly like a butterfly
마치 Butterfly bu butterfly 처럼
就像 Butterfly bu butterfly 一樣
   
+++++++
  
這首歌被我聽到讓我弟嫌煩XD
他說這首歌蠻好聽的,
但是一直重複放太多次就有點煩了,
我是真的很喜歡Vocal Line在這首歌的轉音與假音,
非常優美好聽,
歌詞也很棒,
너무 아름다워 두려워(因為太美了而感到害怕),
希望時間在這瞬間停下來,
害怕過了這一瞬間就會失去那美好,
以前看到防彈少年團這個名字,
第一瞬間就是覺得「哼,中二。」
看到花樣年華這個系列名,
地一瞬間還是「哼,中二。」
但是真的飯上後才能了解與體會,
認識你們,
就是我的花樣年華,
因為太美好而害怕會失去。

arrow
arrow

    蔡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