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包包教我真正重要的事》

《다큐처럼 일하고 예능처럼 신나게》


作者: 鄭德賢Jung Duk-Hyun  
譯者:葛增娜
出版社:TRENDY文化  
出版日期:2015/05/28

170727 超人氣韓國綜藝節目大解密:像拍紀錄片一樣的工作,如綜藝節目般的瘋狂.jpg

++++++++++

好久沒看完完整一本書了,
這陣子都是這本翻一下,
那本翻一下,
或是想要讀但是就放在一邊不動了,
每天上下班背著,
但是寧願滑手機。

在這本書裡,
羅暎錫製作人的部分有說道他其實不喜歡旅遊,但是因為工作的緣故開始旅行,並將旅行化為生活。
他時常說「用玩樂心情來工作」,但是樂於工作其實沒有那麼簡單,並且要怎麼做,工作才會像是玩樂呢?
當旅遊成為他的工作,他努力讓自己享受在工作中,
而我呢?

現在讓我願意全心全意投入的是什麼呢?
即使是現在很熱衷的迷妹生活,
朋友也讓我看到自己的淺薄,
連作曲家寫過什麼歌都會去調查,
其他的粉絲們也都各自有神通廣大的經驗與知識。
看來當個迷妹不是光著迷就可以的呢。

而我立下的目標又放去哪裡了呢?
不求樣樣精通,
為了更全面的接收資訊,
韓文是一定得學的,
國際的趨勢要看得懂英文,
櫻花福利無限也得學日文,
還有想練字想寫文,
不應該繼續把意志力君當藉口了,
好好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