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先看MV



雖然沒有說出來,
不過看這邊的影片比例,
大概可以了解為什麼我會一直分享防彈的歌曲,
因為我很喜歡那種訴說著迷惘、訴說著夢想的歌曲,
雖然我很愛INFINITE、雖然我很愛GOT7,
但是他們的歌比較多是愛情相關的,
我就比較沒有甚麼直接的感觸,
不過這次JJ Project時隔五年的回歸,
《Verse 2》
不得不說讓我大大的改觀,
主打歌《내일, 오늘》(Tomorrow, Today)是由大JYP(朴軫永)和JB、珍榮一起填詞的,
歌詞中講述著今天與明天,
我們都在今天選擇明天的方向,
希望能夠時光快轉,
讓我知道未來的路,
但是沒辦法,
只能不停地詢問自己,
這條路是對的嗎?
還是應該走那條路呢?
我這樣的選擇是對的嗎?
一天又一天過去,
當到達生命的盡頭,
我會變成甚麼樣的人?
我是否不會後悔走過的路呢?
以不安的心不停地做出選擇,
Tell me which way to go.
  
與身為GOT7身分的JB、珍榮不同,
也與五年前《Bounce》少年感不同,
在《Verse 2》裡兩人是在述說著自己成長的故事,
光是看著《내일, 오늘》(Tomorrow, Today)的歌詞翻譯,
聽著歌,
看著他們今晚SHOWCASE的舞蹈,
就會忍不住掉淚,
兩人一起出道,
然後成為GOT7的成員重新出道,
過了五年重新以JJ Project的身分站上舞台,
不知道是否會有些感慨呢?
五年中弟弟們起鬨JJ CROSS的時候,
又是有著什麼樣的心情呢?
相信弟弟們一定是很喜愛也對JJ Project很驕傲的,
但是當時的你們,
是否心中會有一些惆悵與困惑呢?
  
很感謝你們再次站出來,
作為JJ Project、
作為GOT7的成員,
身為粉絲能明白我們之間的距離,
只希望你們可以一直健康快樂,
能夠一直為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我也會努力往自己的夢想前進的。

arrow
arrow

    蔡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