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中的文字「+++++」以上是歌詞,以下是自己寫的,我寫的文字請勿任意複製或使用於其他地方(影片來源請以YOUTUBE網頁中的資訊為主)


 

影片連結:--連結與中文字幕取自 TSC 的Youtube頻道


  
《B1A4/비원에이포 - Sparkling》
  
손을 높이 들고서 내 목소릴 들어봐
高高地舉起手聽聽我的聲音
지금 이 순간은 우리 둘의 시작
現在這一刻是我們倆的開始
  
더 나를 사랑한다고 말해줘
對我說會更加愛我
내 맘이 설레 일 수 있게
讓我的心悸動
더 많이 사랑한다고 말해줘
對我說會更加愛我
오직 너에게만 나 바나 반한다고
只對你 我的BANA癡迷
  
everybody say oh oh oh oh oh
everybody say oh oh oh oh oh
everybody say oh oh oh oh oh
너에게만 바나 반한다고
只對你BANA癡迷
  
+++++++
  
我原本以為這只是首很嗨的情歌,
但是看到中字才知道,
原來是給BANA的情歌,
在演唱會上這首歌也是跳起來嗨的歌曲,
看來真的要認真地學韓文了,
這張專輯根本80%都是寫給BANA的情歌,
太有愛了吧嗚嗚😭😭
雖然知道也理解偶像是離我很遠的另一個世界,
但是這麼認真寫這些歌出來唱給我們聽,
很難不被你們感動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1A4 비원에이포
    全站熱搜

    蔡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