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中的文字「+++++」以上是歌詞,以下是自己寫的,我寫的文字請勿任意複製或使用於其他地方(影片來源請以YOUTUBE網頁中的資訊為主)

 


影片連結:--連結與中文字幕取自 a1102343 的Youtube頻道

  
《INFINITE/인피니트 - 내꺼하자 (成為我的人)》
  
내꺼 하자 내가 널 사랑해 어? 
留在我身邊吧 我是真的愛著妳 嗯? 
내가 널 걱정해 오
我是真的很擔心你
내가 널 끝까지 책임질게
我會對妳負起一切的責任
내꺼 하자 니가 날 알잖아 어? 
成為我的人吧 妳不是都明白嗎 
니가 날 봤잖아 오
妳不是也曾關心我嗎
내가 널 끝까지 지켜줄게
我會一直守護妳 直到最後
  
+++++++
  
其實這首不是我的入坑曲,
但是是讓我正式摔坑的歌,
也是第一首很認真想跟著跳的歌XDD
刀群舞真的很帥,
不過想到後來有花絮說當初原本不是要走刀群舞路線,
因為舞蹈實力有點落差,
所以只好往整齊的方向努力XDD
也是在《INFINITE的瘋狂遊戲》看到他們練習這首歌的時候,
當年的我(?)才知道韓國偶像的辛苦,
為了整齊的舞蹈、為了畫面,
需要花多少的努力,
現在回顧也可以看到當年的他們(2011年)青澀的樣子,
當時基本上一首歌只有一句歌詞的李成烈,
現在也有了自己的方向,
可以歌唱也可以演戲,
弟弟也出道了,
弟弟跟他長得真的很像(重點錯),
雖然現在剩下六個人,
還是希望你們可以順利繼續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인피니트
    全站熱搜

    蔡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