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55.JPG
在開始打之前其實想好了,
可是實際要打的時候有點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雖然喝了點啤酒,
但是沒有到微醺的狀態似乎也不太能胡言亂語(?

首先還是要感恩讚嘆一下會搶票的人,
這種大場面看起來還是需要強者我朋友(或我朋友的朋友)支援,
自己努力搶票兩輪都是大失敗,
雖然想要衝魚池,
但是看到驗證的題目直接放棄世界,
最後就是什麼都沒搶到 🙈🙈 
好險朋友的朋友有多搶到三張5800的,
心一橫就衝了。

然後很突然的就到了D-DAY,
 一直以來只存在遠處的海市蜃樓出現在我眼前 (硬要),
實在是阮囊羞澀,
雖然有想要跟手幅的團,
但是真的是不太行,
最後昨天突然爆發了美工力(並沒有,
做了很醜的手幅,
原本是用Best Of Me的歌詞:
「 넌 내게 이 세계의 전부 같아 ( 你對我來說就像是這世界的全部 )」
「 그저 니가 내 곁에 있다는 게 ( 只願是你在我身邊 )」
也完稿上傳到ibon的雲端列印,
但是躺在床上滾來滾去,
突然想到了Born Singer的歌詞 😭😭 
「 언제나 멀기만 했었던 신기루가 눈 앞에 있어 (一直以來只存在遠處的海市蜃樓出現在我眼前)」
於是又跳起來改了字重新上傳 🙈🙈 
不過實際上印出來後的成品有點...淒涼(?
因為是去7-11印特殊紙,
我做A3的尺寸然後切成A4兩張,
原本是想要貼在 塑膠瓦楞板 上,
但是因為後續要進場前太混亂了,
最後是直接把兩張紙拼在一起用膠帶黏住,
IMG_8396.JPG
5800的區塊距離延伸舞台底端與中間舞台其實有一小段距離,
這句話其實是給每一個成員看的,
不知道是否有好好地傳達給他們了 😭😭

今天出發的時間其實有點晚了,
在家裡十一點左右就看到有粉專說東西已經發完了,
也太高速了吧嗚嗚嗚
摸了很久終於在11點多快12點出發,
結果剛好錯過了一班車,
下一班車遙遙無期,
只好趕快轉去車站改搭國光客運,

客運→板南線→機場捷運→步行。
最後抵達的時候印象已經兩點多了,
滿滿的人,
因為有參加第一天應援的集資,
且要在三點半前領取,
所以就趕快去停車場,
想辦法尋找「 左邊停車場擺攤的盡頭 」
真的很難找,
他們在人行道上,
前面還又排了一排擺攤的人,
領到的是RM、Jimin、V,
旁邊還有妹妹攔截想要換碩珍的,
但很可惜我也沒有嗚嗚🙈🙈
然後就開始晃來晃去的時間,
雖然看到很多粉專都說發完了,
不過好險我最主要想拿的 莫利x甲先生和Ja叔叔的都還有拿到,
其實一開始一直找不到 莫莉 和甲先生( B613 防彈少年團  和 甲先生 )
已經放棄站在路邊拆握便當出來吃,
突然發現有一個女生拿著他們的透卡走過去,
才偷偷發現到就在我斜前方阿阿阿,
就很害羞的湊過去求小卡了,
因為太緊張了,
原本我有準備了薄荷糖,
完全忘記就趕快走到旁邊繼續吃我的握便當,
接著那邊就突然開始慶生了(?
然後是邊走邊吃在會場外圍閒晃,
接著發現Ja叔叔( JA叔叔。Uncle JA )也到了,
找到位置後趕快過去搭訕叔叔,
叔叔的打扮很趴(?
也是索取了小卡就羞奔,
在附近繞一繞覺得都準備糖了,
還是跑回去給了叔叔糖🙈🙈
莫莉的文字加上甲先生的圖、又是透卡,
真的很喜歡,
我也要帶去海邊拍照(X
Ja叔叔的ARMY名片真的快要笑死,
有夠長的頭銜😂😂
不過真的其實索取到很少就是了(懶
IMG_8400.JPG
 因為票在朋友那邊,
 體育館附近也沒有甚麼地方可以去, 
就默默地跟著其他人一樣坐在路邊,
IMG_8368.JPG

今天的桃園真的很涼,
越晚越冷,
還一陣一陣噴雨,
因為朋友那邊出了一些狀況,
開場前一個小時還卡在台北,
因為很冷,
又想說開場後如果突然有FU會不方便去廁所,
所以就想說去排一下廁所好了,
聽說廁所很難排,
剛剛在遊走的時候也有看到很多的人,
一個小時應該夠排了吧?
挖賽,
我是在排什麼周邊嗎?
從山下排了一大圈到上面人行道,
我約略算了一下,
說不定有排了快100個人,
到下面圖片下方隊伍最右邊的時候我有比較認真地數過,
我前面還排了50個人阿....
場外這邊好像就只有這間了,
女廁只有六間,
感覺都沒有排人來清垃圾阿,
垃圾桶一個爆炸,
衛生紙堆得快比水箱還高了,
超扯,
這個廁所我就排了整整40分鐘.....
開演前10分鐘才順利上到廁所,
雖然場館內也有廁所,
但是要驗票🙈🙈
IMG_8370.JPG

上完廁所剛好朋友趕到,
先在網路不穩定的狀況下努力找到對方,
然後趕快進場入座,
坐下來的瞬間剛好開始放VCR,
真的是最壓線的那種,
然後因為太混亂了,
我在播VCR的時候還很克難的在裝阿米棒的電池 😂😂 
而且位子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近,
其實應該是場地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欸
而且位置比想像中的還要靠近正中間,
神手真的是神手 👏👏 

IMG_8374.JPG
延伸舞台和中間舞台也是出乎意料的近,
非常的清楚,
人和動作都可以看到。

說實話其實演唱會的過程中我也在思考,
到底是知道曲序,
提前有個底更能專注在演唱會上,
還是不知道曲序,
每首都是驚喜更能專注在演唱會上呢?
總之我這次是前者,
為了練應援,
所以我用上禮拜日本場的曲序排了youtube的播放清單,
也在KKBOX設定好,
就這樣一直重複地在聽,
而且之前巡迴的時候,
很認真的看著各式飯拍,
也為了寫歌曲分享所以看了很多次,
今天的演唱會就很像將我聽過、看過、夢過的畫面,
真實的出現在我眼前,
所以「 언제나 멀기만 했었던 신기루가 눈 앞에 있어 (一直以來只存在遠處的海市蜃樓出現在我眼前)」這句話對我來說才會印象這麼深刻吧?

今天真的是很認真的在看演唱會,
我朋友一開始在前兩首的時候還一直搖我肩膀要我回魂,
因為我真的是兩眼發直地盯著舞台,
阿米棒也不揮了,
就是愣愣地看著舞台,
大概是希望能將整個演唱會的畫面都刻畫在腦袋裡吧,
Not Today太嗨了還來不及哭,
我在 고민보다 Go 第一次開始擦眼淚,
明明是嗨歌,
可是卻忍不住想哭,
他們,
真的就站在我眼前了呢。
然後基本上solo歌都會泛淚,
尤其是最戳我心的 Stigma 和 Awake ,
Lost好像也有哭,
有幾首歌嗨到沒空哭,
例如 BTS Cypher 4 ,
RM叫我們站起來真的超可愛,
然後顧著看RAP LINE跳來跳去以及灑聖水(?
後面就都比較忘記要哭了😂😂
今天看下來,
大部分的表演都是在中間舞台,
所以相對來說距離中間看台區很近,
也很常跑跳到延伸舞台的尾巴,
真的看起來很~~~~近,
一個叫到喉嚨啞掉,
大概可以像金碩珍示範的一樣,
富有磁性的喊他 硕↗️珍↘️歐↘️巴↘️ 了
 https://goo.gl/zupsDa 
阿米的尖叫聲真的很猛,
好幾次尖叫完耳朵都是很像隔著一個東西的感覺
不過安可的歌聲真的很美很天使,
全場一起唱著Whalien 52副歌的時候真的感覺很美好,
 https://goo.gl/WUAQoJ 
雖然我本身比較喜歡Born Singer(滾
歌詞比較符合心情,
但是Whalien 52歌詞也是很棒的啦~~~

雖然演唱會的時間很快就結束了,
也很希望明天可以再聽一天,
但是我搶不到票也買不起了嗚嗚🙈🙈
不過換個角度想,
我已經訂了演唱會DVD
等收到之後我可以多看幾次來回味了(X

最後真的要說,
金碩珍真的很帥,
後半場戴了圓眼鏡更是帥翻天,
不只是worldwide handsome,
根本是The universe handsome。
以為打不了多少,
結果還是打了一大篇阿😂😂

arrow
arrow

    蔡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