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中的文字「+++++」以上是歌詞,以下是自己寫的,我寫的文字請勿任意複製或使用於其他地方(影片來源請以YOUTUBE網頁中的資訊為主)

 


影片連結:--連結與中文字幕取自 SBS Inkigayo 的Youtube頻道




《 GOT7/갓세븐 - You Are》
  
너는 기쁠 때 바라 볼 하늘
你開心的時候 風吹著的天空
힘들 땐 비로 내려줘 네 아픔의 반을
艱難的時候就下雨吧你的傷痛
내일 나의 하늘엔 너로 가득해
明天用你來填滿我的天空
I don't need anything but you, understand?
  
지금처럼 넌 내 옆에만 있어줘
現在的你 只站在我旁邊
따스하게 바라봐줘 이대로 날
給我溫暖的期待 就這樣
모르겠지만 니 존재 만으로 난
雖然我不知道 只剩下你
살아 숨쉬는걸 느껴
我活著的感覺
  
Beautiful sky 
맑게 갠 하늘 눈물 따윈 없는
晴朗的天空沒有眼淚
There is not a cloud 
너 때문에 난 세상이 다르게 느껴져 
因為你 我感受到了世間的與眾不同
  
+++++++
  
好久沒有放DJ時間了,
也是因為我一直在迴避吧?
因為很喜歡,
所以怕再次把心放下去而受傷,
偶爾覺得101系列知道必定會解散的團體也不錯,
不用整天擔心什麼時候誰會因為什麼樣的緣故離開,
但是這就是兄弟與企劃的差別吧,
7-1=0。
看著上禮拜人氣歌謠的演出,
七個穿著純白衣裳的少年,
你們就如我開始喜歡的那樣美好,
甚至變得更好了,
林在範真的很會寫這種哥,
在介紹這首Tittle的時候就說是寫給鳥寶寶們的情歌,
我最喜歡的就是副歌的歌詞,
「It's a beautiful sky ,맑게 갠 하늘 like you(你就像晴朗的天空)」
「There is not a cloud ,너 때문에 난 세상이 다르게 느껴져 (因為你 我感受到了世間的不同)」
對我來說你們也是一樣的,
Just like you,
我很喜歡看著天空,
現在看著天空都會想到這首歌,
雖然也喜歡Never Ever,
林在範的歌真的很有他自己的風格,
不愧是鳥圈的夢想(X
  
我之前許下了一個願望,
是去日本看你們的演唱會,
想要聽你們在面前唱So Lucky,
一月的時候見面會我就哭了很久,
希望這次去可以有更多的感動,
雖然之後是六人體制活動,
下一個目標,
是要在韓國遇見你們了,
去你們所在的地方,
與你們站在同一片土地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T7 갓세븐
    全站熱搜

    蔡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