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中的文字「+++++」以上是歌詞,以下是自己寫的,我寫的文字請勿任意複製或使用於其他地方(影片來源請以YOUTUBE網頁中的資訊為主)

 


影片連結:--連結與中文字幕取自 Come On! Bay Bay! 的Youtube頻道

 

 

《 來吧!焙焙! - 迷路》
  
我以為這是我的路 走著走著
卻突然被什麼擋住
該回頭 還是賭一賭
  
我以為想得很清楚 如果發生
每一個不重來的錯誤
(但是後來我卻迷惑了)
後悔了 該怎麼彌補
  
那些擁有天賦的人我怎麼能不羨慕
美麗勇敢往前的人從來不曾為我停步
我昏睡了一個下午
我昏睡了每個下午
夢的裡面我還是迷路
  
+++++++
  
很久沒放中文歌了,
【來吧!焙焙!】是之前有段時間我很喜歡的兄妹檔獨立音樂組合,
《迷路》是第一張專輯收錄的歌曲,
很喜歡他的文字內容,
每次徬徨或是迷惑的時候,
我都會一整天聽著這首歌,
因為都很像當下的心情,
我以為想得很清楚,
但是後來我卻迷惑了,
該回頭,
還是賭一賭?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路,
你想往前,
但是可能面前延伸的道路卻是彎向他方,
該憑直覺與選擇往前嗎?
還是按著路線走呢?
又或是該回頭呢?
於是每一天,
每一夜,
夢的裡面我還是在迷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來吧!焙焙!
    全站熱搜

    蔡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