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中的文字「+++++」以上是歌詞,以下是自己寫的,我寫的文字請勿任意複製或使用於其他地方(影片來源請以YOUTUBE網頁中的資訊為主)

 



影片連結:--連結與中文字幕取自 UNIVERSAL MUSIC TAIWAN 環球音樂  的Youtube頻道

  
《防彈少年團/방탄소년단 - Serendipity》
  
When you see me
When you touch me
  
우주가 우릴 위해 움직였어
宇宙為了我們運轉
조금의 어긋남조차 없었어
沒有絲毫的偏差
너와 내 행복은 예정됐던걸
你和我的幸福是命中注定
Cuz you love me
And I love you
  
넌 내 푸른 곰팡이
你是我的青黴素
날 구원해 준
前來將我拯救
나의 천사
是我的天使
나의 세상
我的世界
난 네 삼색 고양이
我是妳的三色貓
널 만나러 온
前來和你相遇
Love me now
Touch me now
  
Just let me love you
Just let me love you
  
+++++++
  
這首是《Love Yourself 承 'Her'》迷你專輯的Intro,
開啟整張專輯的歌曲,
這首歌在9/4正式開始回歸預告的時候第一波釋出,
那時候就被MV炸的體無完膚,
現在來聊聊歌曲的部分,
最一開始的時候只有覺得整個MV的畫面講了各式各樣的故事,
很專心的看著雞米的臉(X
後來各式各樣的中字出來後,
才開始對這首歌、雞米的聲音著迷,
RM在Behind的影片有說,
Jimin在唱這首歌時想要挑戰自己,
用不一樣的唱法來表達自己,
原本Jimin的高音都是爆發性的,
用盡全力唱出高音,
配上其他人的中高音,
這首歌唱出來的感覺也跟《WINGS》裡面的《Lie》感覺很不一樣,
《Lie》沒有像《Intro:Serendipity》中的高音轉音,
《Lie》比較多是內心感情的傳達,
想要逃離謊言的心情,
而在《Intro:Serendipity》裡面是一個對喜歡的人表達出喜愛的溫柔唱腔,
很喜歡他中間青黴素和三色貓的那個片段,
你與我的相遇是命中的注定、是最美麗的意外,
就像發現青黴素、就像遇到三色貓,
以前中二時期(現在也是蠻中二的)喜歡的漫畫裡某店主講的那句「這個世上沒有什麼偶然,有的只有必然。」
每個人事物相遇都是必然,
都是有安排好的計劃與軌跡,
雖然也許相遇時不一定都是快樂的事,
但是一定都是有意義的。
  
最近也總是在想這件事,
「我」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究竟有什麼意義,
我也知道一定都有對應的意義與安排,
但是當我身在其中卻不知該往哪裡去的時候,
總是特別的迷惘,
即使擁有信仰,
即使知道所謂的交託,
還是很困惑,
有時候也會想往極端的道路走,
但是現在追逐的少年們用歌聲用歌曲來鼓勵與激勵我們,
Love yourself.
Love myself.

arrow
arrow

    蔡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