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中的文字「+++++」以上是歌詞,以下是自己寫的,我寫的文字請勿任意複製或使用於其他地方(影片來源請以YOUTUBE網頁中的資訊為主)

 

影片連結:


 

《이홍기/李洪基 - Pathfinders (開拓者)》
  
Hey!! 踏み鳴らせ足を My way. 追い風に任せ 
Hey!! 踩響腳步聲 My way. 一切交給吹來的順風
We are. 進め どこまでも We are the pathfinders. 
We are. 前進吧 前往任何地方 We are the pathfinders.
You. 照らし出す太陽 Go now. 誰もが主役さ 
You. 開始照耀的太陽 Go now. 所有人都是主角
We are. 僕たちは Freedom. We are the pathfinders. 
We are. 我們是 Freedom. We are the pathfinders.
  
You don't need to worry. You don't have to be afraid. 
思ったように過ごしていけばいい You just do what you want. 
按照自己的意思過生活就好 You just do what you want.
You feel your heart beating. You are breathing right now. 
描いたように夢見ればいい You just do what you want. 
依照你所描繪出的願景去夢就好 You just do what you want. 
  
+++++++
  
這首歌在先行發表的時候我就聽了無數次,
還沒出中字就一直在聽,
連睡覺都在聽,
那時候覺得前面真的是一片昏暗,
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和未來,
對自己本身也無法肯定,
所以聽著這首歌好像被洪基的歌聲帶領,
You just do what you want.
我不必擔心、不必害怕,
做我想做的就好,
所以今年才會開始想嘗試做YOUTUBER的工作,
將我想做的事透過直播、透過簡短的影片與世界分享,
因為這就是我的世界,
我自己人生的開拓者。

arrow
arrow

    蔡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