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中的文字「+++++」以上是歌詞,以下是自己寫的,我寫的文字請勿任意複製或使用於其他地方(影片來源請以YOUTUBE網頁中的資訊為主)

 

影片連結:


 

《張懸 - 艷火》
  
於是你不停散落 我不停拾獲
我們在遙遠的路上 白天黑夜為彼此是艷火
如果你在前方回頭 而我亦回頭
我們就錯過

於是你不斷的愛我
我能如何便如何
在遙遠的路上 即使塵埃看今夜艷火
我等你在前方回頭 而我不回頭 你要不要我
你要不要我

撲火 我們相視笑著撲火
什麼都不說 不說的 是真的
我們相視笑著
有夢了 快樂
  
+++++++
  
張懸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華人女歌手,
去年聖誕節還有幸可以在女巫店近距離聽到安浦唱歌,
雖然沒唱艷火,
但是艷火一直是我前幾名喜歡的歌曲,
喜歡她的嗓音,
喜歡她的歌詞,
相遇與分離都是一瞬間的事,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不容易的,
有時候奮不顧身也許反而是對的選擇,
撲向心中的那團火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懸 艷火
    全站熱搜

    蔡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