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漸長,
總是會忍不住覺得以前浪費了太多時間,
左顧右盼,
沾一點沾一點,
然後讓__失望了,
也失去了信心,
然後就是不斷不斷的負面墜落,

然後到達現在所在的地方,
又是一段時間的過去,
我習慣當我的情緒累積到一定的量的時候,
認真的問問自己,
這樣真的是正確的嗎?
這樣下去是對的嗎?

我的手臂和手腕,
現在無法長時間的用力或是打字,
今天只是晚上揉了兩次派皮,
現在就已經在抽痛,
估計明天會更加嚴重,
或是睡覺的時候會不舒服或是痛到醒來。

之前也有去看過醫生,
醫生說目前不算嚴重,
只要休息就可以恢復的,
但是我的工作就是打字阿(笑),
於是回到家我不打電動,
至少上班的時候不會那麼快的就再次開始抽痛。

有點離題了,
人生是由許多的分岔路組合而成,
我準備要轉彎了,
所以考慮跟擬訂計畫。

想學的東西很多,
但是可以用的時間很少,
想學唱歌、想學跳舞、想學寫歌、想學韓文、想學日文、想學英文,
我跟朋友自嘲說根本是偶像養成計畫,
回到10年前也許來不及,大概要15年前吧?

接近而立之年的我,
究竟會花多少時間來完成呢?
總之只能好好地和自己溝通,
希望至少最後的時候,
我可以低聲說出,
我已不虛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