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一開始接觸的韓綜是劉在錫帶領的【家族的誕生】,

Family_Outing.jpg


然後被李孝利的女神on/off魅力吸引,
成員們的互動是讓我一直被吸引的地方,
這個節目的構成是一回分成兩集,
一回會去一個韓國郊外小村莊進行2天1夜的戶外拍攝,
每次到不同村莊其中一戶老人的家中完成長輩們交託的任務,
以及在完成任務間進行各種遊戲競賽。

我開始看的時候,
其實第一季已經播完了,
因為我是一看就會停不下來的類型,
直接一口氣看了50集吧,
大概通宵連著看了10來個小時,
那個時候是大學外宿,
跟同學們住同一棟透天厝,
我以為我已經壓低笑聲了(還關著門),
結果過幾天我同學跟我說他們剛好也敖通霄,
整個晚上都透過樓梯間聽著我的笑聲,
為什麼當下不跟我講RRRR
MSN敲一下也好RRRRR

後面因著劉在錫,
所以知道了【RUNNING MAN】,

Running_Man_(TV_series).jpg

但是因為他是純競賽類,
我只看了第一集就放棄,
大概也是過了一段時間(大概2013~2014),
因為台灣的電視台也有在播,
我就又陷下去,
一樣是被女神on/off魅力吸引,
宋智孝真的很可愛<3
一樣是從頭一口氣追到當前的直播進度,
每個禮拜都在等字幕組XD
不過這種很容易會疲倦、看膩,
所以我大概隔幾個月會停下來,
過幾個月再繼續追,
不過因為時間太長,
我後來也漸漸的沒在繼續關注。

而為了歐巴歐膩們看的節目是很多,
像是【一週的偶像】,

Weekly_Idol_logo.png

就是有在追的上節目才會去看,
最近追得團多了,
看的頻率就高很多XD

目前努力在趕進度的是【神秘音樂秀:蒙面歌王】

蒙面歌王.jpg

他一集就要一個半小時,
超級長的,
追趕得很辛苦XD
 

雖然猜測面具下的人是一個很有趣的事情,
但是我對於韓國的歌手、演員、搞笑藝人、主播太不熟悉了,
即使在維基百科看了名字,
還是不知道是誰XDD
偶爾出現知道的人就會覺得很興奮,
聽到唱得很厲害的人就會忍不住去找音源,

像是波斯菊的《楊花大橋》,

聽了直接哭出來(淚點超低)

像是夏威夷的《言之命至》,

邊聽邊看著歌詞,
他對於當下的我是一個非常認真的疑問與肯定,
這首歌應該之後會單獨放在DJ時間裡,
到時候再聽我說我的感受吧
劉在錫+李笛的原唱版本(中文字幕)

 

 

像是音樂隊長的《fantastic baby》,

前面的低音一出,
立馬被震翻,
我對低音真的很沒輒XDD
他真的很厲害,
拿下面具看起來也太年輕了吧(1981年的)。

其實沒有想局限於看一個類型的韓綜,
實在是沒有那麼多時間看各個節目,
我其實也想看像是兩天一夜、一日三餐、叢林的法則之類的,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完整地看完,
也許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方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